SalteD-Fish社


【预售】NINEPERCENT应援周边礼包









“该如何形容你呢?我的少年。”

红玫瑰是你,是风平浪静后蕴藏的狠厉果决;是战罢全身而退的从容意气;是那份意料之外惊喜中的狡黠笑意;白玫瑰亦是你,是不卑不亢面对无数聚光灯的稳重得体;是不骄不馁的安逸自如;是握手或拥抱时的波澜不惊。

少年们宁静而温柔的灵魂似乎却为追逐而生。于是,他们义无反顾的踏上并不被多少鲜花和期盼笼罩的路。

“所以,你想要实现的事,想要成为的人,你的梦想,就交给我们吧!”

你的背后,由我们来守护!

NINEPERCENT应援周边礼包

徽章全套 价格:30.9r
徽章*9 送NINEPERCENT手幅

挂件全套 价格:69.9r
挂件*9 送NINEPERCENT手幅和贴纸一张

成员全套 价格:29.9r
手幅*1 挂件*1 徽章*1 lomo卡*3 贴纸*1 送NINEPERCENT手幅

将在转发评论抽取两位送上周边礼物

购买链接
https://weidian.com/item.html?itemID=2540619724&wfr=BuyercopyURL&share_nickname=54Gv5LiJ5bKB8J+SoQ==&share_header=aHR0cHM6Ly9zYS5nZWlsaWNkbi5jb20vdWRjX2QxMWI1NGJjYzgyODM5Yzg0YTFhMGExZDA2ODI0Y2U1LmpwZw==

评论

热度(24)